兔兔的啵咪

wb同名

【战山为王】独占欲(五)

总裁战×明星博

强制,狗血,俗套,ooc

禁上升,禁二传二改

 

他不敢抬头,

卑微得像只摇尾乞怜的小狗,

乞求主人不要丢弃他。

 

——————这是一条正文分割线——————

 

王一博眼睛一片猩红,内心愤怒却不得不忍耐。

 

他从没想过肖战竟然无耻到利用他父母来要挟他。

 

肖战的手机屏幕里正显示着视频通话,那头是他家的客厅,他父母被五花大绑地困在两张椅子上,嘴巴被胶布封着。

 

透过视频通话,王一博看见他们的同时,他们也自然看见了王一博,但他们也只能着急痛苦地发出一些听不出任何意思的鼻音,手脚胡乱挣扎换来的只是两个黑西装保镖按着他们的肩膀和手臂,不让他们翻倒在地。

 

肖战把手机放在饭桌上,利用玻璃酒瓶让手机竖了起来,摄像头正好对准了王一博,可见范围也只出现了这个怒而不能发的可怜人。

 

肖战什么都没有说,只是一手支着额角,手肘撑在桌上,另一只手随意地搭在大腿上,斜着身子好整以暇地等着王一博反应。

 

王一博颤抖着深呼吸了一口气,转头看向肖战,努力使自己能平稳地说完一句话。

 

“战哥,我们能不能好好谈一谈?”

 

“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好谈的吗?”

 

“我本来就想着今天跟你解释清楚结婚的事情,我和顾然那天晚上也不是你想的那样,你能不能先冷静听我说?”

 

他伸手拽着肖战的一角衣袖,着急的情绪使他不自觉用力,袖那一点点布料被攥得皱出了褶子。

 

肖战勾了勾唇角:“有话快说,两位老总还等着你呢。”

 

王一博瞥了眼坐在旁边笑得一脸猥琐的两个男人,又回头看了看手机里隔着屏幕被控制住的两位至亲,最后视线重新对上肖战,满眼哀求。

 

“能不能先让他们……”

 

就算王一博不说明白,肖战也能从他的表情看出他的诉求。

 

“你没资格跟我提要求,要说就马上说,不说就赶紧做你该做的,别浪费时间了。”

 

“结婚的原因你应该是已经清楚的,不然你也不会帮我把钱还了给顾然。那天晚上你看到我们俩睡在一起,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当时我睡得太沉,没察觉他上了我的床,但我可以肯定,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

 

“够了王一博……”肖战打掉王一博的手,拍了拍被弄皱了的衣袖,一脸嫌弃,“你听听你自己说的是什么话?你自己相信吗?”

 

太多漏洞了。

 

身旁多了一个人会一点儿没察觉?

 

如果不知情甚至不是自愿的能衣服都脱了?

 

顾然喜欢王一博这件事不能再明显了,都到了坦诚相对的一步,顾然舍得对着嘴边的嫩肉只看不吃?

 

王一博啊王一博,你这解释也编得太离谱了。

 

“不是,我是说真的,你相信我,前一天晚上我不舒服,顾然送我回家后我就倒头大睡了,所以才……”

 

“啧啧……”肖战饶有兴味地摇了摇头,语气中带着一丝鄙视,“王一博,钱色交易被你说成是被迫了,你这样甩锅真的好吗?我突然就有些心疼顾然了。”

 

“不是,真不是这样的……没有什么钱色交易,我跟他借钱,结婚只是形式,那晚的事是意外,不是什么交易……”

 

“你说的对,你们俩多么纯真而伟大的爱情,是我用错了词,不是钱色交易,而是两情相悦!”

 

对于肖战而言,王一博的解释漏洞百出,并不能让他信服,反而让他认为那是王一博两面三刀的表现。

 

下午还给顾然送花,才过多久了呀,晚上想为自己开脱,就把责任全部推卸到顾然身上。

 

虽然他并不会同情顾然,但王一博这种行为也会让人心寒。

 

而对于王一博而言,肖战似乎已经认定了内心的一套真相,这让他感到深深的无力和无奈。

 

“肖战,我知道用婚约换钱是很拙劣的方法,这样的做法也很对不起你,但当时的我别无选择不是吗?至于那天晚上的事,你要是不相信,我也没办法,可是……我们三年的感情,不值得你一点信任吗?”

 

他微微抬头,在眼光边缘打转的泪水已经凝成了泪滴,摇摇欲坠却始终坚持着没有掉下来,像极了它的主人此刻最后的倔强。

 

提起三年的感情和信任,恰恰踩中了肖战的雷点。

 

他突然扯着王一博的领口,一把拽到自己面前。

 

王一博原本是坐着的,被突然这样一扯,整个人被往前一带便跪在了地上,膝盖被撞得生疼,但领口又因为被用力拽住,他只能被迫跪直身子,头往上抬。

 

肖战居高临下般俯视:“你跟我打感情牌吗?可是王一博,你是怎样糟蹋我的感情的?我不是不曾想过给你机会的,可是两个小时前,你才把我送给你的郁金香和水果通通送给了顾然。”

 

那些水果倒是没什么,但那束花,是他精心挑选的。

 

红色郁金香,热烈的爱意。

 

红重瓣郁金香,还有一个别名叫天使。

 

这个别名还是曾经一次他们逛街经过花店的时候,王一博告诉他的。

 

所以他在花间的心意卡上,亲手写下自己的爱意——

 

小猪宝,你是我的天使!

 

署名:大灰狼。

 

他想,王一博会明白他的。

 

这无疑是一个台阶,凡事不只有黑白对错,只要王一博愿意,过去的一切他都可以不计较了,何况他之前一怒之下也做得过分,这到底也该把人哄一哄的。

 

只是他没想到,他用心搭的台阶,让王一博给狠狠拆了。

 

不喜欢他的花,不接受他的心意,就算扔进垃圾桶也是够残忍的,偏偏王一博还选择了更残酷的方式,把花送给了他的情敌。

 

这无疑是一把尖刀,使了狠劲地往他心里戳。

 

他的心,在买花的时候有多热情,在得知被借花献佛的时候就有多冷。

 

一而再地被愚弄,肖战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笑话。

 

“王一博,我真佩服你啊,你是怎样可以做到这么凉薄的?”

 

“你……你说什么?我……我不知道啊!”

 

那花不是粉丝送的吗?

 

他是在一堆粉丝送的花里面挑选的,怎么会变成是肖战送的呢?

 

王一博还没想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便又听见肖战阴恻恻地说:“我把钱给了顾然,不是帮你还钱,而是把你从他手上买回来,现在你是我的,就得按我说的做。”

 

说完,抓住王一博衣领的手便用力把人往边上一甩,力度之大使人重重地砸在地上,落地的左边胳膊被撞得瞬间脱了臼,连带身后的椅子也被带翻。

 

大概是得到了肖战的同意,王一博再次抬起头的时候,两个猥琐男已经走到他面前。

 

较胖的那个猪油男“好心”地扶起他,同时,另一个瘦得像马骝一样的男人看起来没那么急色,但行为却让王一博陷入更深的恐惧。

 

只见那马骝精倒了一杯酒,还放进了一颗药丸融化在里面,随后端到他面前。

 

他知道那是什么药,更知道喝下是什么后果。

 

一些曾经的画面跟眼前的景象重重叠叠,他浑身发冷,恐惧的情绪终于达到了顶峰,冲破了胸腔,使他崩溃。

 

他用紧了浑身力气甩开了扶着他的猪油男,也打掉了马骝精的那杯酒,自己也失了重地重新摔在地上。

 

他惊慌失措地爬到肖战的脚边,用仅能抬起的那只手趴在人大腿上,额头抵着手臂,低声抽泣。

 

“求求你,战哥……不,肖总,求求你,别把我送人,求求你……”

 

他浑身不住发颤,连声音都是颤抖的。

 

肖战轻轻抚摸着王一博的脑袋,他温柔的笑意底下,包裹的是扭曲的心态。

 

“王一博,你还有什么想狡辩的吗?”

 

“没有,没有了……”王一博摇头,一连摇了几下,“是我错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让我做什么都行,我都听你的,只求你……不要把我送人,求你了……”

 

他哭得那样可怜,眼泪粘湿了肖战的裤子,他说话已经顾不得逻辑,只一心求饶,只求不要落入别的男人的手里。

 

他不敢抬头,卑微得像只摇尾乞怜的小狗,乞求主人不要丢弃他。

 

然而头顶的声音只是冷漠地不带任何怜悯:“可是刘总和李总都很喜欢你呢,反正你也不是没伺候过别的男人,何必在这儿演从一而终的戏码呢?难不成这可怜楚楚的模样又是勾引男人的把戏?”

 

旁边两个猥琐男听着上头,也趁机插嘴凑热闹。

 

“宝贝儿不用担心,就算你不演,我们也会疼惜你的。”

 

“是啊宝贝儿,我们一定会让你满意的。”

 

那两个人的声音淫邪至极,言辞之间甚有深意,听得王一博毛骨悚然。

 

顾不得自己求着的人正是要把他推进深渊的人,他害怕得继续往前靠了些,一把抱住肖战的手臂,像是握紧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要不是还能拽紧肖战的手臂借力,他害怕得都快跪不住了。

 

“不要,肖总,我还是干净的,真的……”

 

(未完待续)

 

——————这是一条正文分割线——————

 

PS. 你们给点存在感行不?打个卡也行啊!🐒🐒🐒

评论(13)

热度(3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