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的啵咪

wb同名

【战山为王】独占欲(四)

总裁战×明星博

强制,狗血,俗套,ooc

禁上升,禁二传二改

 

他顶多就是个床伴,

甚至只是个玩物。

 

——————这是一条正文分割线——————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病房里,王一博坐在病床边,礼貌上问候了几句病情,便迫不及待的进入正题。

 

虽然他没明明白白说清楚是什么事,但彼此都心知肚明。

 

顾然躺在病床上,虚弱地道歉:“对不起,但你应该知道的,我什么都没做。”

 

“什么都没做?”

 

“真的,就早上准备离开之前抱着躺了一会儿,手还隔着被子呢。”

 

其实那一晚王一博也感觉到应该没有发生什么实质性的关系,但他意识过于昏沉,生怕自己会有遗漏而始终内心忐忑,如今得到顾然证实,心里才算真正松了这口气。

 

可即便没有发生关系,但脱了衣服睡在一起这件事怎么说也是不应该的。

 

王一博轻轻叹了口气:“我明明已经说得很清楚,你为什么还……”

 

顾然侧头看他,眼神里是毫不遮掩的痴恋:“这应该算是被拒绝后的贪恋吧。”

 

“所以我们以后不要再见面了。”

 

王一博突然的一句话,让顾然略微的诧异。

 

“为什么?我以后再也不会做这种越矩的事了,你就原谅我一次吧,行吗?”顿了顿,他又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是因为肖战吗?”

 

王一博愣了一瞬,显示没有想到顾然会这样问,但很快他便笑了笑,回答:“是,你知道的,我很爱他,我不希望他再误会。”

 

这么坚定的回答,顾然没法反驳。

 

而且经过那一晚上的事情,他也清清楚楚地知道,王一博对肖战的爱,远远超过他之前的认知。

 

想来他也确实是该死心了。

 

“那之前的事,你都解释清楚了吗?他有没有怪你?”

 

顾然大概还不知道这场差点害得他嗝屁的车祸是肖战的主意,只以为是自己当时被“抓奸”后开车心不在焉导致的意外,所以他现在只一心为王一博担忧。

 

王一博没有多想便摇了摇头:“没有,他没有怪我。”

 

撒谎不带眨眼的。

 

“那就好,之前我昏迷的时候还做了一个梦,梦见他在医院里……就在那外面……”

 

顾然一边说着,视线也随之落在病房与长廊相隔的玻璃窗方向。

 

王一博心下一凉,像是做了亏心事一般顺着那方向缓缓扭头,额间滑落的一滴冷汗,昭示着他内心的慌乱,刚才的镇定一瞬间崩塌。

 

他双手下意识地攥紧了衣角,微微发抖。

 

透过玻璃窗,长廊外明明空无一人,但他却清晰的看见了那夜羞耻的画面,还听到了自己淫浪的声音。

 

“一博,一博……你没事吧?”

 

顾然喊了他好几声,他才回过神来。

 

略微尴尬的笑了笑,王一博快速调整自己的心态,希望顾然没发现些什么。

 

“梦都不是真的,一般会跟现实相反。”

 

“也是,你们俩感情那么好,肖战就没对你凶过,是我多虑了。”

 

同是豪门子弟,顾然虽然与肖战多少有些交情,但以商业上的往来居多,私事上算不得深交,何况肖战那霸道的占有欲和报复欲,连与他亲密相处三年的王一博都不曾料想到,顾然就更不用说了。

 

“然哥,谢谢你之前帮了我,但那晚你对我做了那样的事,我们就算扯平了,好吗?虽然两件事没什么可比性,我这样说扯平,可能挺可耻的,但我真的不想战哥误会,他对我很重要。我们的婚约,本来是说好等我把钱还清了才解除的,但是现在,你看我们就到此为止行吗?那些钱我还是会尽快还给你的。”

 

他现在只想把顾然从这件事上摘出来,一来是因为只有跟顾然分清界限,肖战才不会继续找顾然麻烦,二来是因为他还想挽救一下与肖战的感情。

 

刚刚顾然问他有没有跟肖战解释清楚的时候,他回避了这个问题。

 

事实上在他为了宣传到处跑的这几天,他是有仔细复盘过这件事的。

 

设身处地的换位思考,肖战生气也是应该的,只不过事情的发展都影响了双方的情绪,以致他一直没有机会跟肖战解释。

 

所以他早就想好了,今日来跟顾然确认过那晚的事,回去就跟肖战好好解释。

 

至于婚约,他知道钱没还上就提出解除,这会让顾然在顾家很为难。

 

顾然作为一个在顾家并没有什么实权的公子哥,仅仅掌管一个IT行业子公司,单凭一人之力是拿不出那么多钱帮他填补父亲工作室的那一笔巨债的,顾然想要从家里拿出这一笔钱,就得有理由。

 

试问谁会愿意帮一个非亲非故的人?

 

商人更甚。

 

现在他钱拿了,婚约却要取消,怎么想也是过分的。

 

但没想到顾然竟然说:“钱你就不用担心了,肖战已经帮你还了。”

 

王一博挺惊讶的:“还了?全部?”

 

顾然点了点头。

 

王一博还是有些不敢置信,之前明明……

 

就在这时,肖战发来了信息:现在在哪儿?

 

王一博想了想,先是跟顾然道别,一边离开的时候一边打字:刚去医院探望了然哥。

 

准备按“发送”键的时候,又删掉了“然哥”两个字,换成了“顾然”,后面还增加了一句:现在马上回家。

 

他没打算隐瞒肖战。

 

按了发送后很快又跳出信息:送了花和水果?

 

王一博回复:嗯,今天宣传时收到的,借花献佛。

 

其实他想表达自己并没有特意去买。

 

过了一会儿,肖战发来一个酒店的定位,带上几个字:来这儿吃饭。

 

不是没多久前才说要回别墅吗,怎么突然又改变主意了,不过王一博没有多想,回了个“好”字便开着自己的大摩托去了指定地点。

 

一路上他都以为这个吃饭指的是两个人吃饭,可到了酒店推开包厢大门,才发现里面除了肖战还有另外两个男人,年纪明显比肖战要大,算得上中年了,看西装革履的模样,应该是来谈生意的。

 

肖战示意他在自己旁边的位置坐下,他便照做,还听见肖战介绍了那两人,是某某集团的某某董事和某某企业的某某总裁,反正王一博一屁股坐下便忘记了那些名字。

 

他听到三人在谈一些合作的东西,但是他无心关注,只不断夹菜到自己碗里,自顾自的吃。

 

这家酒店是六星的,出品自然不会差,但王一博只觉得食之无味。

 

他不知道肖战今晚叫他来的目的是什么,因为往日他不曾参与过肖战任何生意上的事情,包括应酬,所以他心底有着浓烈的不详预感。

 

他也不适应这种氛围,只能不断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希望尽快熬过这一顿晚饭。

 

前半段时间过得还是挺顺利的,除了偶尔被那两个男人敬酒,也没什么其他事情发生,那两个男人看着也绅士,王一博说自己酒量不佳不能喝太多,两个男人也没找借口灌他酒。

 

可酒过三巡,那两个男人便渐渐端不住衣冠楚楚的外衣,终于露出丑陋的真面目。

 

“你叫一博是吧?跟着肖总多久了?”

 

其中胖一点那男的开始跟王一博搭讪,并且趁机往王一博身边的空位坐。

 

王一博并没有正眼看他,但仅用余光也足以看清那男人的一脸猥琐,随即视线往下正好看见一只咸猪手伸了过来,还准备摸上他的大腿,他反应迅速地带着椅子往另一边挪动,才堪堪避开了那只咸猪手。

 

他瞪了那猪油男一眼,连称呼都不喊就冷冷地抛下三个字:“请自重!”

 

被甩了个冷脸,猪油男并没有生气,反而乐呵呵地调侃起来:“呦,肖总的床伴还挺有脾气的,不过没关系,我就爱征服这种不听话的小猫,越有脾气我越喜欢哈哈哈……”

 

床伴?

 

光是这个称呼就已经让王一博很不高兴,后面还带着一串轻佻的语句,王一博只想一拳挥过去。

 

可他没有忘记自己是肖战喊来的,而肖战刚才好像还跟这两男的谈妥了合作,他如果此时动粗会不会让肖战为难?

 

他下意识地转头向肖战求助,可肖战并不看他,而是越过他,直接跟猪油男讲话。

 

“刘总喜欢就好,那这只小猫就送给你了!”

 

像是被惊雷击中,王一博倏然睁大了眼睛,大脑死机一般失去了思考能力。

 

肖战要把他送人吗?

 

怎么可能?

 

他无法相信肖战会说出这样的话。

 

他颤抖着双唇,久久才挤出声音:“你……你什么意思?”

 

“就字面的意思,很难懂吗?”

 

“你要把我送人?”

 

王一博像是被人捏着心脏,既难过,又愤怒。

 

只见肖战对着他微微一笑,淡然地回答:“借花献佛而已。”

 

王一博被气得浑身发抖。

 

“肖战,你究竟把我当什么?”问题冲口而出之后,他又马上后悔了,“算了,你还是别说了!”

 

他没有勇气听肖战亲口说答案。

 

肖战都要把他送人了,难道他还奢望肖战会把他当宝贝吗?

 

肖战真的是一次又一次刷新他的认知。

 

他以为肖战恨了他,但仍把他留在身边至少能算个情人,可他真的是高估自己了,猪油男说得没错,他顶多就是个床伴,甚至只是个玩物。

 

他终于明白了自己今晚被喊来饭局的作用。

 

一个用来跟别人做交易的筹码。

 

“肖战,你太过分了!”他终于忍不住,啪的一声把手上的筷子甩在饭桌上,同时人也站了起来,转身就要走。

 

“等一下!”

 

肖战扣住了他的手腕,顺势一拉,把人扯回到座位上,并把已经亮了屏幕的手机抵到他面前。

 

王一博只看了一眼,便目瞪口呆,瞳孔骤然收缩,像是看见了什么让人愤怒的画面,随即扬起手想给肖战一巴掌。

 

可手抬了起来最终还是停在了半空中,定格了一瞬间又收了回去。

 

他盯着肖战,咬牙切齿地骂了一句——

 

“禽兽!”

 

(未完待续)

 

——————这是一条正文分割线——————

 

PS. 你们给点存在感行不?打个卡也行!你们知道是哪个点刺激到了肖总吗?🐒🐒🐒

评论(12)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