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的啵咪

wb同名

【战山为王】独占欲(七)

总裁战×明星博

强制,狗血,俗套,ooc

禁上升,禁二传二改

 

你是我的,

就算占据不了你的心,

至少也要占有你的身体。

 

——————这是一条正文分割线——————

 

“我能改变主意,让那两个男人回来吗……我答应你,多少个男人都可以。”

 

王一博后悔了,他不应该求肖战别把他送人的。

 

如果他一开始就乖乖答应,后面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至少,再卑贱,也不会让父母亲眼看到。

 

他真的知道自己错了,他不该试图让肖战改变主意的。

 

因为肖战即便在一件事情上“仁慈”地放过了他,也会在另一件事情上变着法子加倍惩罚他。

 

父母看着自己的儿子被如此羞辱,一定也很痛苦吧。

 

都是他的错。

 

他现在只想及时止损,尽快让父母离开这个“刑罚现场”。

 

只要肖战肯放过他父母,要他怎样他都无所谓了。

 

他妥协了,却不明白为什么肖战不但没有开心反而还更生气。

 

只听见肖战咬牙切齿地喊了他的名字,像是是有什么天大的仇恨一般。

 

“王一博!你宁愿伺候别的男人玩np也不想跟我做了是吗?你讨厌我到这个程度了,是吗?是吗?”

 

说到最后,是直接吼出来的,就连王一博也能感觉到压在自己后背的胸腔在剧烈震动。

 

王一博勉力苦笑,他已经无法适应肖战的喜怒。

 

他破罐子破摔地问:“我哪敢讨厌你啊肖总,说要把我送人的不是你吗?我都答应你了,你还想我怎样?”

 

“我想你怎样?呵呵……”肖战也突然苦笑,眼中竟也夹杂着泪光,“王一博,该我问你才对吧?你用你自己换钱的时候,你有想过我吗?你把我送给你的礼物转送给别人的时候,你有想过我吗?难道背叛我践踏我爱意的人不是你吗?王一博,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我到底要怎样做才能换你心里半点位置?”

 

他越说越激动,按着王一博已经脱臼的左肩膀一度用力过猛,使人痛得一阵晕眩。

 

……


【这部分不通过,走wb:兔兔的啵咪】


……

 

“为什么……王一博,为什么……”

 

他疯了一般嘴边呢喃,反复问着为什么,是在问王一博,也是在问自己,但自然得不到答案。

 

迷茫与疯狂交织之际,他瞥见了那杯下了药的酒。

 

眼前亮光一闪,他动作比思考更快地放开王一博,走过去饭桌的另一边把酒端了过来。

 

这短暂的时间并能给王一博多少喘息的机会,他没敢想肖战放开他是想放过他,他已经多少摸清了肖战如今的脾气,肖战定是又想到了新的法子折磨他,凌辱他。

 

只是他怎么也没想到,肖战会用上那杯下了药的酒。

 

“不……不要……不要这样对我……”

 

这杯酒再次触发了王一博的某个记忆,恐慌在内心蔓延。

 

这次他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他无力拒绝。

 

“别怕,不是毒药,这只是会让你快活的良药。”

 

肖战眯着眼睛,病态般微笑,手中的酒逐渐靠近王一博的嘴边,酒杯折射出来的光冷冰冰的,像极了肖战此刻的铁石心肠。

 

“肖战……为什么……我已经都听你的,你说的我都照做了,为什么你还不放过我?”

 

“放过你……呵,那谁放过我?昂?王一博,你放过我了吗?”

 

你每次对别人示好的时候,对别人投怀送抱的时候,有想过要放过我吗?

 

王一博,你怎么能丢下我一个!

 

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就让我们一起坠落深渊吧!

 

(未完待续)

 

——————这是一条正文分割线——————

 

PS. 是我啰嗦,这场……竟然还没能结束……之前就是到这里的,你们快给我评论,不然……哼!😤😤😤

评论(15)

热度(3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