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的啵咪

wb同名

【战山为王】独占欲(六)

总裁战×明星博

强制,狗血,俗套,ooc

禁上升,禁二传二改

 

我答应你,

多少个男人都可以。

 

——————这是一条正文分割线——————

 

“不要,肖总,我还是干净的,真的……”

 

王一博已经彻底放弃了平等对话的尊严。

 

他的父母在肖战手上,他不得不屈服,然而他对被陌生男人下药这种事有着深深的恐惧,他只能用最拙劣低微的言辞求饶。

 

肖战抓着他的头发突然往后一拽,他被迫仰头,眼神里不再有一丝属于人性的倔强,只剩悲凉的哀求。

 

肖战伸手抚着那张煞白的小脸,用拇指擦着上面的泪痕。

 

“还敢有背叛我的心思吗?”

 

他的声音毫无温度,犹如地狱判官的质问。

 

王一博闭上眼睛,摇头:“不敢,不敢了……”

 

肖战松开手,露出满意的笑容,手上动作也随之放柔,松开了王一博的头发,还一下一下地揉着人的脑袋,像是给乖狗狗顺毛。

 

可惜这只乖狗狗如今已经失去了灵气,只剩木讷的躯壳。

 

大概是得到了肖战的指示,两个猥琐男的脚步声逐渐远离,随后传来开门又关门的声音。

 

被紧紧捏住的心总算暗暗松了一些,可是王一博知道这事绝对还没完,肖战不会轻易放过他的。

 

“一博,早这样不就挺好了,非要生出些叛逆的心思惹我不高兴,何必呢?要知道,最终受罚的还是你呀!”肖战一副胜利者的姿态故作好心地说教,“不过悬崖勒马知错能改就还是好孩子,这次就暂且不把你送人了。”

 

“谢谢,谢谢肖总,谢谢……”

 

王一博不断说着谢谢,生怕自己表现得诚意不足,肖战就会反悔似的。

 

“可是……”

 

故意拖长尾音的两个字,让王一博还没听下文就已经把心吊了起来。

 

他愣愣地看着肖战,清楚地看见了那不怀好意的眼神越发变态。

 

“你一而再的背叛我,让我心里很不舒服,你说该怎么办呢?”

 

偌大的贵宾厅,四下无人,肖战什么意思,王一博自然能明白。

 

……


【这部分不通过,走wb:兔兔的啵咪】


……

 

终于有新鲜空气涌入胸腔,王一博才感觉自己活了过来,他不停咳嗽和干呕,好不容易才顺了一口气。

 

“把裤子脱了!”

 

!!!

 

王一博瞪直了眼,半晌后反应过来才不住摇头。

 

肖战叹了一口气,只是悠悠的把眼神转移到饭桌上的手机。

 

王一博自然懂他的意思,站起身开始脱自己的裤子。

 

他不太明显地往后移动了些,本想暗戳戳地躲开摄像头范围,谁知肖战清楚得很,抓住他的手臂便把他拽回到镜头里。

 

“怎么?不好意思吗?”肖战嘲讽地嗤笑了一声,“也是,你父母可是巴不得你能跟顾然结成婚的。”

 

这话并不是没有道理。

 

王一博父母开办的工作室,之所以能做到私人高定的级别,除了是真有实力以外,也少不了那些富太之间口口相传的好口碑,而其中,顾家的几位夫人为此贡献了不少。

 

相反,肖家却跟王家没什么交集,甚至还有着历史遗留的牙齿印。

 

上一代的年少时期,王一博的母亲本与肖战的父亲是情侣,后来分手之后才跟的王一博父亲在一起,两段感情之间相隔了些时日,理应不存在什么狗血的三角恋,但偏偏肖父风流又多情,得不到却也念念不忘,在王母结婚后依然对她时不时撩拨,直到王一博出生后才总算消停下来。

 

那时候王父还没发家,肖父不甘心王母宁愿选择一个穷小子也不选择他,王父也讨厌这个曾经在感情上伤害过他妻子的人。

 

两看相厌但又不至于深仇大恨,于是两家没有公开撕破脸,却也不会有什么往来。

 

得知自己的儿子跟肖战谈到一起的时候,王一博的父母是明摆着反对的,同不同性已经变得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认为肖战父亲有那风流德行,儿子也不会好到哪里。

 

一想到不久前他在一个宴会上遭受了王父的冷眼和奚落,肖战的那把心火就更盛了。

 

王一博听着肖战的嘲讽,委屈又无措。

 

确实,父母不喜欢肖战,可也并没有因为他与顾然结婚就感到高兴啊。

 

冷不防的,他突然被肖战反手压在饭桌上,听见肖战贴着他耳边说:“我就是要让你父母也看清楚,你是属于谁的。”

 

他趴在浅色的桌布上不能动弹,下巴还被人钳制,使他不得不近距离地正视手机屏幕。

 

不到一个手掌的距离,他能清晰的看到屏幕那头父母也在哭,父母也在看着屏幕这边的他,眼泪不停的流。

 

“爸,妈,对不起……”

 

我不配做你们的儿子。

 

王一博闭上眼睛,此刻他只有想死的心。

 

“肖战,你的枪对准我吧,放过他们,可以吗?”

 

“别妄想了,谁死了你都不能死!”

 

犹如恶魔的声音钻进耳蜗,不让他去死是更痛苦的事。

 

王一博突然勾唇一笑,惨淡却也坦然。

 

“那我能改变主意,让那两个男人回来吗?”

 

“什么?”

 

这是肖战今晚难得的一次错愕。

 

“你本来不就是想把我送人吗?”

 

王一博突然觉得,这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就算再肮脏,至少在亲人面前还能留有最后一点体面。

 

“我愿意了,只要你关掉视频通话,放过我父母,我答应你,多少个男人都可以。”

 

(未完待续)

 

——————这是一条正文分割线——————

 

PS. 我感觉你们开始蠢蠢欲动地拔刀了哈哈哈哈……提醒一下,是he的……🐒🐒🐒

评论(14)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